閱讀人數:49492人 友善列印

1090221【醒吾三立影視學院】 醒吾攜三立 成立影視學院

# 資料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4359074
醒吾攜三立 成立影視學院
2020-02-21 09:18經濟日報 曹佳榮
(左)與醒吾科技大學校長陳義文代表雙方單位進行產學合作簽約。 曹佳榮/攝影
 
為培養全媒體影視人才,醒吾科技大學與三立集團日前在三立電視台舉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三立電視將前進校園,成立「醒吾三立影視學院」,針對幕前、幕後兩大方向,邀請各界專業講師,以一學年課程,讓學生能在就業前了解業界所需人才特質,未來更有機會畢業即就業。
 
醒吾科技大學校長陳義文表示,三立是國內影視集團佼佼者,也是學生嚮往學習對象之一,此次合作深化為教育端,透過成立影視學院,與相關行業業師的加入,以完整的課程讓學生了解業界最新資訊與趨勢,降低產學落差,帶動更多年輕學子投入影視產業。該校目前設有流行藝術學院、設計學院、觀光餐旅學院與商管學院都可以與三立集團進行直接或間接的實質合作,共同為台灣影視產業的蓬勃發展努力,也為產業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三立集團總經理張榮華盛讚醒吾科大為科大典範,在校長陳義文帶領下,該校協助學生建構核心能力成為優秀人才。三立是全方位媒體,希望有更多的優秀年輕人未來加入,給下一代年輕人更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