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資訊 > 新聞自律 >
閱讀人數:234305人 友善列印

1100623 新聞自律委員會主任委員交接

新聞自律委員會主任委員交接
110.6.24
▇ 第四、五屆新聞自律委員會主委詹怡宜:
      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這幾年平順度過,也能安心卸任,
回想起來自己也沒做什麼事,倒是記得群組裡大家總是很配合的一整排「收到」,
這也證明我們這樣的自律協調機制成功,值得繼續走下去。
之後就交給嘉蕊囉,請繼續配合,感謝。

▇ 第六屆新聞自律委員會主委孫嘉蕊:
      謝謝怡宜姊的辛勞,接下來大家新聞上有任何需要彼此協助、溝通,請不吝提出。我們一起討論,謝謝大家。
 
▇ STBA秘書長陳依玫、第一、二、三屆新聞自律委員會主委:
    午安,向各位報告,昨天(23日)本會召開STBA第六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會中推派東森孫嘉蕊新聞副總接棒擔任STBA新聞自律委員會主委,經全體理事鼓掌通過。
首先要非常感謝怡宜主委, 這段時間以來, 願意承擔這個神聖的任務,盡心盡力協調同業、發起提醒、並對外溝通。讓我們給怡宜熱烈的擁抱!!!
    其次,也要感謝嘉蕊與東森願意幫助公會產業,接下這個神聖而繁重的工作。先說一聲有勞了。
    環境越來越複雜、產業越來越艱困,媒體人的課題越來越高難度,但不論壓力或者挑戰有多大,但願新聞人始終能走在正軌上,堅守崗位、秉持應有的專業自主自律,穩重前行,是本自律委員會成立的初衷。
    各位都是stba重要會員,新聞自律委員會重要夥伴,延續上一屆交接的互勉,繼續加油,一起摸索,爭辯,拉扯,沈澱,奮戰不懈,找到價值。
    以上。